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地图里的病毒

我从来没有失去方向过, 直到现在.

地图对我来说, 是个很重要的文件.

没有它会让我猛然地失去安全感.

我的未来却没有地图, 没有方向, 也没有所谓的安全感.

现实的世界是残酷的.

这句话听都听得厌了. 我不想重复, 但我不愿接受.

我可以很简单, 可是在世界的摧残下, 我是不得已的.

我很累, 真的很累了.

朋友们全都要读书, 我被隔绝在外.

纵使我只是要借个文件, 或借Printer来用, 我还是个"Distraction".

我需要马上被quarantine起来.

因为我会让中央处理器慢下来, 甚至于停滞不前.

我在朋友们美丽的未来地图中, 永远是个病毒.

永远是那个污点.

是一个叫"Distraction"的Trojan Virus.

Virus没有未来的, 因为他的目的就是要你和他一起停滞.

虽然它也没有这个意思.

"只要我踏出房门, 就很难进回去读书了." 她不耐烦地说.

"我这样子读不到书啦, 你在那里." 另一位朋友是这样对我说的.

在考试面前,谁才是朋友?

我向往的东西看来也面目全非了.

我社会面前, 谁去谁会留?

我期盼的朋友看来也会继续走下去.

那一天, 我望着冷冰冰的电话和电脑.

我没有读书.

10 comments:

  1. oh,我是Jia Yee lah^^
    还有,记得帮我作一个"BLOG"^^
    还有,记得,我很小气的....
    所以常常发脾气...
    对不起啦!!!!!
    还有要和我说话通过这个blog bah^^
    也会关心你的妹妹 上^^

    ReplyDelete
  2. aya...还有,不要正面和我说...我会很尴尬的!!!!!!!!!

    也会关心你的妹妹 上^^

    ReplyDelete
  3. Oh my goodness, you know how to use the Chinese typing interface.

    You are damn smart, Jia Yee.

    Seriously.

    I'm so proud of you. XD

    ReplyDelete
  4. thx^^ n.....
    ofcause F5
    i am not tat stupid^^

    ReplyDelete
  5. ko,i like de pic tat u capture at Pulau Lankawi ^^
    很羡慕你叻...可以去红树林T_T
    y not me de 1 tat goooooooooooooT_T
    aya,我不会那么残忍的啦.....
    最多我们一家人去咯...
    虽然我们都去过了..但还没去过红树林T_T
    ur test nid go 红树林 meh?

    ReplyDelete
  6. not sure leh.... we go be4 there ?

    ReplyDelete
  7. w8!!!!!!!!!
    there is not Pulau Langkawi right?
    is.........THAILAND!!!!!!!!!!!!!right?

    ReplyDelete
  8. 哥,y nvr replied?
    like tat write very 爽叻..........

    ReplyDelete
  9. 哥,我真的很想要一个BLOG叻............
    我想把心中的话写上去.............
    不然我会不舒服的......可以吗????????
    我也想像你这样写....
    写着写着...忘了烦恼............
    为什么不看了?
    哥,我会等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