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 2009

寂寞论

"喂,放学了吗?"我问着电话的那一头.

"还没啦!还在课室里!"她叫道. 随后是一阵又快又短的"的DUDU声.

我望着电话发呆.这又是叫着寂寞吗?

但是,我会在三十分钟后遇见她. 还在寂寞吗?

呃, 是的.

亲爱的,那不是爱情.

只是一个很单纯的友谊.

因为,她晚上要陪男朋友吃晚饭.

我,就在家看着空空的电脑荧幕,也看着没响过的手机.

很想做我应该开始写的报告,很想踏出家门在外头乱乱走.

但是,我没有.

"男女之间的友谊难道一定要有原因的吗?" 她问道.

"你又想坚持自己的THEORY了吗?"我望着他.她以微笑带过.

"记得我那个朋友的男性好朋友很像你的吗?"她把文件抱紧.

"Why?"

"他约我朋友情人节出去.看!另有目的的!"她瞪着我.

"你还在坚持哦?"

"是的!哎,男人!"她猛摇头.

"看来只有我不同."我的样子挺自信的.

"Erm... We cannot take you into consideration.你比较另类."

我叹气.

因为,我也知道.

"我肚子饿."她哀道.

"我也是.去吃些东西吧!"

"吃什么?"

"随便,你决定."

"不要~!不要让我做决定!"她懒的时候,真的很懒.

静了一会儿.不小心用到她的脑袋,她应该在头痛.

忘了,她的脑的容量是为了课程需要而设的.Process 太多东西可会overheat的.

"可是,我想念那个黏黏的球的啊-"她说话了.

"Oh, Taroballs. Okay, settle. 就去雪花栈吧!"

我们就去了.我又去那里了.

难道朋友之间就不能这样简单吗?

那是回到家之前的事了.

她...现在应该不饿了吧!

但是,我还是一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