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习惯等待

好久好久已经没有让自己呼吸一下了.

就让自己暂时不管任何东西,就让自己暂时做回我自己.

好累, 怎么会把自己搞成这样呢?

我... 不知道.

坐在她房间里, 忽然的伤感侵略着我的情感.

我没有特地去阻止它, 就让我伤心吧!

她实在是不会安慰人, 我们都知道.

来来去去用的词汇应该不回超过三个咧.

没有关系.

其实, 安慰是虚荣的.

我要的只是你的存在, 只要你坐在那边, 就已经非常足够了.

她放她妈妈的飞机, 我还真不好意思呢.

把她抓去吃火锅, 我还真的不好意思.

但是, 身边有她的感觉, 除了她, 应该没有人给了了吧!

喜欢她单纯的笑容, 喜欢她坚定的眼神.

喜欢在失落的时候, 她就一直在那边.

"为什么要搞到自己这样?" 我禁不住问她.

"怎样?" 她坐在床上, 看着我.

"你不觉得, 你在浪费你的十八, 十九岁吗?"

"会吗? 可能每个人有不一样的需要吧!"

"需要? 难道你不能为你自己活一下吗?"

那一天, 天空下着雨.

我不冷, 我真的不冷.

只是,有一点累而已.

"你快乐吗?"

"...也许我已经习惯等待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