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5, 2009

可能

我坐在地上,身边坐着Elaine.

不是因为什么特殊的原因,可能只为了那个插头.

赶着准备我们班游考试的文件. 整班去旅游还有考试? 再如何难以置信都好,那是真的. 它的难度不在于筹备的阶段,而是怎样去处理我们的那一位恐怖至极的老师.

好饿哦!” 可能刚才还没吃午餐.

我觉得在我大学生涯中, 除了Yes, yes, okay, okay.” “No, I don’t agree.”之外,第三名可能是I’m hungry.” .

食物在一位学生的生活中,扮演着相当重要的角色.

奇怪的是, 我常常会出现食物短缺的问题.

可能食物上所花费的费用和我缺钱用有很直接的关系.

.

看着Elaine的手指在她手提电脑上跳来跳去. 我呢, 就在纸上猛算着我们班游的预算案.

, 我的bag里好像有东西吃.” Elaine的视线没有离开荧幕过.

我的眼睛可能可以像闪光灯那样闪烁了.

因为,食物永远是美好的.

Elaine从包包里拿出Chipsmore.

还是extra chocolate的那一种.

眼睛简直可以当雷射割东西了.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对巧克力情有独钟, 可能还上瘾了.

非常不好意思. 本人因陷入肚子饿的困境,所以就不客气咯!” 我马上把包装撕开.

吃吧!” Elaine便继续奋斗了.

吃着巧克力饼干的感觉好幸福, 可能我饿坏了.

Elaine在百忙之中, 抽了十五分钟去探病, 还见了两位老师.

可能我太专心了吧.

Elaine 不在的时候, 她,来了, 带着她的招牌笑容.

可能巧克力饼干早已经吃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