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 2010

简单的美好

我相信我是一个很简单的人,应该是的。

容易快乐是一件好事,同步的容易伤悲的话,我就是情绪化。

回到韩国好久没那么空闲了,最近忙着搬新宿舍等等的杂物也没有让自己静一静了。
难得明天没课的舍友回家去了,看来我又来了。

我真的觉得我想太多了。常常都是这样子。

唉,好累。

回来的那一天,从马来西亚飞回首尔转火车到釜山-总达12个小时的旅程,
才刚刚回到旧宿舍坐在椅子上,张欣和绵羊大哥就忽然看门把我给绑架出去了。

我喜欢那种感觉,因为我确确实实的存在着。

至少,我的存在可以称得上是有相当的分量。

有一天突然间去了阿龙那里和他们打通宵麻将,然后把张欣带进旧宿舍睡觉。
虽然我不会打麻将,更搞不懂什么是清一色,而十三么又是什么鬼东东。

我喜欢那种感觉,因为我当时不是一个人的。

至少,我的存在可以称得上是快乐的一份子。

我厌倦复杂的人际关系,但是我知道我永远都不可能逃避这个问题。
你要是越不喜欢,你就会遇到越多这样的问题。

我就是这样子的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