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原来

我哭了。

我看着韩国的综艺节目哭了。
喜欢韩国的朋友们都应该懂两天一夜那个综艺节目吧!
看到他们三天里的相处和经历,看到他们离别时的感动与悲伤,
我真的哭了。

三天里从陌生人到好朋友的过程完美的在event里而结缘。

找到了,我也找回了我当时的原动力。

我以为它不见了。
那么久了,我以为我放弃了。
放弃了我的选择,放弃了我的决定。
真可笑,
我以为我想离开,不能不想不要接受当中复杂的人际关系。
我以为我想投降,不要不能不要接受当中虚伪的面具世界。

原来,
它一直都还在啊!

原来,
我竟然可以不管当中复杂的人际关系,
也不理当中虚伪的面具世界。

原来,
我要看到的是人们快乐和感动和满足的面容。

没关系的,我可以告诉我自己。

因为,
这都是值得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