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因为,我一直相信着。

走吧!

往未来的路上走吧!

如果在路上再次相遇的话,就再一次拥抱问好。我不知道明天的我,会在哪里,会遇见什么人,会经历着什么事情,但是我还是一直相信着。相信这来临的明天,这条前往未来道路的尽头,会有我和你都期待的风景。“明天会更好",我常常这样告诉自己。明天,应该会更好吧!

路上保重了,我的朋友。又或许路上会遇见什么问题,又或许路上遇见不对的人,笑一下吧!我会一直在这里,给你我的肩膀,借你我的耳朵,让你我的双手,拍一拍身上的灰尘,站起来!加油吧,我的朋友。能的,什么都可以办到的。你一定要坚持,一定要一直相信着你的梦想。

因为,我一直相信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