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2010

韩语发表的草稿

在韩国当交换学生的时间过得特别快,不知不觉我就要回家了。来了那么久,我经历的,我看过的,我尝试的,我觉得我这一生都不会忘记。就让我想你解说,我最喜欢韩国的五件事。

一,天气。我记得当我第一次抵达韩国的时候,给我们这些从热带国家来的人们最深的印象是这里的天气。整年都活在摄氏三十五度的我们,很喜欢四季的变化。我很喜欢春天的雨点,夏天的海边,秋天的落叶和冬天的雪花。也可能是因为这个原因,韩国人都比较浪漫吧!

二,情歌。说到浪漫,不可能没有韩国的情歌。没有人不知道韩国情歌的浪漫,没有人不知道韩国连续剧的伤感。在这情歌盛产的国家,不管在哪里都可以听到情歌。但是我注意到韩国情歌里,常见的单词排行榜有的是:“怎么办?”,“谎言”,“眼泪”,“疯了”,“痛苦”,“心脏”,“等待”,“幸福”,“忘记”,“笨蛋”,“为什么?”,“离开”,“时间",”对不起“,还有“爱”。马上就可以来造句,不管怎么造都会有伤心的效果。

三,科技。没了科技,情歌该怎么样与世界分享呢?网速,决定你能做的一切。来到韩国,我可以上网看视频,我在马来西亚完全不可能做得到。马来西亚的平均网速为50kb/s,来到韩国我竟然可以看到宿舍里看到3mb/s的网速。对于一个常常用电脑的人,这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四,韩语。韩语的文字很简单,结果到现在我们都能读懂韩语,但是完完全全都不知道我们正在读着什么。确实,不像其他的语言,韩语的构造分部分来读,只要把全部念出来就当作是会读了。

五,韩国人。韩国人的热情让我们感到很舒服。很友善,很有趣。特别是和他们一起生活了一年以后,明白了他们生活上的习惯等等,发现他们都很亲切。也可能是因为我好运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