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2, 2010

你,过得还好吗?

不知不觉地,我已经在这里过着我第八将近第九个月了。
第一次在异地一个人生活,我应该觉得快乐吗?
可能我快乐,可能我没有。
我休息了那么久,是时候再次出发了。
我在这里过得蛮好的。

不知道,你过得好不好。

你没有上网的习惯,我不是不知道的。
我常常望着msn发呆,我也觉得很傻。
等待着你上网的机会毕竟不是零。
这不代表我过得不好,而是我又开始怀恋了。
看着你的facebook的status,一起跟着那些情绪的起伏。
这比一般的电影情节来的好,至少我们还有facebook和msn。
听说科技可以拉近彼此的距离,但他们忘了说:科技也可以让人更遥远。

不知道,你在那里过得好不好。

不是我不能适应,只是在现实的摧残下,我还在寻找着那遗失的美好。
以前简单的相处方式,以前直接的坦诚相对。
面对这新的世界,新的人,新的事情,新的选择,有时还真的很累呢。
我想你也应该是这样想的吧。
在这里可能是因为语言,我从来没有那份融入的感觉。
常常很像个路人,看着人家的忙忙碌碌和人家的风风雨雨。
听说这就叫做停滞在一个地方,看着时间的流逝,但他们忘了说:停滞的人们不想停下来,他们只是怀恋过去。

不知道,你在那里和他们过得好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