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 2008

“我”的感觉

就在最近的这几年,对于自己的定义越来越模糊。会开始怀疑身边的人事物,也开始质疑真正的自己去了那里。或许是想太多了吧!也或许这是一种成长的代价。周遭发生了太多太多的事情,心里只会堆积更多更多的疑惑。一些没有答案的疑惑。

我曾经一度怀疑自己是否患上了忧郁症,还是这纯粹是自己想太多。每天一再重复机器般的生活,觉得自己不是自己。为了别人而戴上面具,是我们没有办法改变的事实。在父母面前得做一个听话乖巧的孩子,在朋友面前得做一个幽默风趣又八面玲珑的家伙,在社会面前只能够谦虚地接受事实的残酷。

曾经去寻找这些答案,但每次我都得到“反正。。。不如。。。”的回复。

上了大学后,朋友们都各自有了自己的生活。有的忙着读书,有的忙着享受生活,有的忙着谈恋爱,有些毕业过后,人影都不知道去了那里。面对着陌生但熟悉的环境,我还没办法度过这个低潮期。忽然之间只剩下自己一个人面对眼前的前途茫茫,我还没办法适应这种感觉。

这种空虚的感觉。

发现到自己完全不像以前的自己。曾经的爽快与潇洒已随风而去了。曾经的笑容与快乐一定要离我而去吗?

“我”的感觉到底去了哪里?

2 comments:

  1. YOU GILA PERSON SUDDENLY IN CHINESE ONI. YOU PURPOSELY DO THAT TO ANNOY READERS LIKE ME IZZIT :/:/>:/

    ReplyDelete
  2. 穆阿哈哈哈哈哈。。。

    (Suppose to be pronounce as mu-a-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