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6, 2011

Starbucks的Hot Caramel Chocolate

我其实很享受Starbucks的Hot Caramel Chocolate.

那一个雨后的晚上,
那一杯暖暖的饮料。
喝下,100%纯正天然的幸福。
坐在一个角落的风景其实还不赖。
在看着人来人往,稀里哗啦。
无所事事的心情,好久不见。

那杯饮料,其实很甜。不,非常甜。

我妹妹拿起杯子,
喝下了一大口。
然后,转身离开。

明天是SPM数学考试,整大半的店里都是学生。
正在奋斗的学生。
我在这里的原因,
全都是因为她的。

我真的真的好怀恋,
这种好简单的感觉。
这种好简单的关系。
人与人的人际关系。
相互相承的存在着。

好久不见。

我想,我真的脱节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