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7, 2009

怎么了

她脸上的笑容渐渐地消失了.

我肯定有事情发生了.

不管是什么事都好.

一定离不开爱情, 亲情, 或友情.

她不快乐的时候, 我非常担心.

她虽然是个独立坚强的女生, 但是情感方面却不那么强.

我实在是担心她.

或许... 是我做错了什么.

又或许... 最近几年下来她真的也累了吧!

"嘿, 怎么了?" 我都在问着她.

但是, 我知道我从来都没有得到我要的答案.

"我知道, 但是..." 她总是这样地回我.

我尽量在我的能力范围内让她快乐.

至少, 我会在那里.

陪着她.

最近放假了, 所以常常没有在家里.

因为我都出去了.

跟她出去了.

也不知道要如何能让她快乐.

纯粹, 尽身为朋友的责任.

因为, 她总是让我担心着.

"我做人的原则是: 对自己好一点." 我看着她, 想知道她的原则是什么.

她不清楚.

在她清楚之前, 就让我对她好一点吧.

不, 可能这已经变成一种习惯了.

她可以习惯等待.

我想我习惯担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