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0, 2009

行走的体会

说实在的,我走路的速度是比一般人来的快. 在一群朋友中总是走在前面的那一个.
那一次,当我弄伤了我的左脚时,行走的速度慢了至少两百巴仙. 很不习惯,但我还能怎样?
晚上从双威金字塔走路回来, 夜行者还有平时的看戏KAKI,我反而还有截然不同的体会.
默默的路途中,我一直远远的跟在后面. 猛然发现,在没有目标的情况下,我带路. 在我受伤的情况下,我一直慢慢的跟在后面,距离也越来越远.
明白了,我真的明白了.
我,在任何一个人的生命里,不管如何都只是一个过程. 我不能改变这种时间的变迁.
我不会在意,只要你在人生的这一条路上,偶尔记得回过头来看看我,脸上带着那我不会忘记的熟悉笑容,就好了.
我就满足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