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我要的太多了吗?

事过境迁,我身边的东西一直在变.不管是人,事,还是物,没有一个能停顿在那里的.我也只能够感叹.我感叹的是人类心里那残酷的事实.我伤心的是因为那种种的原因.我还有什么样的立场来渴望些什么.我是否也应该接受事实然后好好走下去了?
最令我痛心疾首的莫过于"友谊"这两个字的脆弱.
我曾经以为朋友是一个独特的个体,一个知道你的弱点但还是可以很爱你的人,一个至少懂得珍惜你的存在的人.但事实却不然.朋友只是一个过程,只是一个暂时让你停顿一下子的港口.我还能怎么样?
表面上可以很好,内心世界嘛一直都在起哄.在你面前可以是朋友,在背后猛刺的也是同一个人.
我要的只是一份简简单单单纯的友谊.我要的太多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